我是椰子樹

因為在各種椰子樹中長的最高大

所以人們都叫我大王椰子

我和我的同伴住在台大校園裡

我們的家

人們叫它椰林大道

 椰林大道5.png  

我今年應該是80歲了

有點老了

我的年齡不是祕密

因為我的葉子老了會枯掉

從我的身上(樹幹)剝落下來

會在我的身上(樹幹)留下一圈圈的環紋

數一數環紋就知道我的年齡了

椰林大道6.png   

在椰林大道上

許多的夢想從這裡開始

許多的憂傷在這裡畫下句點

人生的戲一幕幕的上演著

春去秋來

物換星移

在歲月流逝中

我和我的同伴

看盡了人們的悲歡離合

人們不是有句話說

是非成敗轉頭空

幾度夕陽紅嗎

參不透 看不透啊

只因在其中

此時此刻

椰林大道不只是椰林大道 

椰林大道4.png 

椰林大道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