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老兆 (我爸叫我老弟 我媽叫我小寶 同學叫我老兆)

前幾天丹妮姐姐跟家蔚老師去植物園拍攝蔬菜植物 老爸因為有事無法參加錄影

叫我去幫忙(一如往昔我又搗蛋了)

P1000727-1.jpg 

談到蔬菜 我是不怎麼感興趣 因為我是肉食動物

不過告訴各位看官一個關於我老爸的小秘密(別告訴我老媽喔)

我爸在結婚前喜歡過3個女生(其中有一個是我的老媽子, 我分別用甲 乙 丙來表示)

我爸說甲給他的感覺像茼蒿菜一樣

P1000738.JPG 

剛開始不覺得茼蒿是個好吃的蔬菜 慢慢才發現它的好吃 特別加在火鍋裡

甲是跟我老爸同社團(野營社) 到了第四年才發現甲的甜美喔

我老爸說乙給他的感覺像菠菜

P1000735.JPG 

菠菜有碧綠如玉的顏色及滑嫩新鮮的口感

乙是當時是透過長輩介紹認識的  一見鍾情

丙呢我老爸說像高麗菜

P1000753.JPG 

高麗菜熱量低 吃法很簡單又多樣化 可熱炒 涼拌生菜沙拉 又可以做成湯頭

丙呢是我老爸在BBS上認識的(當年一個在美國 一個在台灣)

聽老爸說跟丙去看電影 都會睡著 因為丙都看藝術電影

最後你們猜出來我老媽是那一個嗎?

答案是丙

甲始終不知道我老爸暗戀她 因為我老爸的好朋友喜歡她

乙是我老爸在國外讀書的時候 嫁給別人了

還好沒娶甲跟乙

要不然就沒有我了

好了 今天介紹另類的蔬菜植物 大家晚安

最後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甲是我老媽的中文系的直屬學姐

乙還跟我媽同名

不過我老爸跟我說 我大學畢業才可以交女朋友

老爸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呀

我們班女生都好兇喔...............不過 沒有我老媽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