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老媽說老爸心情不是很好, 好像是植言植語節目被罵的很慘

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事老爸終於有時間陪我, 憂的是怕老爸很難過

在我苦苦哀求下, 老爸終於答應帶我去劍湖山世界玩

P1000726.JPG 

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玩, 沒想到老爸看到園區的植物又開始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P1000705.JPG 

老爸說園區植物規劃整理的很棒, 竟然把我玩耍的時間拿去逛植物了

P1000713.JPG 

最後竟然老爸突發奇想, 想去找劍湖山的負責人, 想拜託他可不可以讓植言植語在這裡拍攝

P1000704.JPG 

我問老爸"你不是被罵的很慘嗎"?

我老爸說"對呀, 被罵到臭頭了, 心都涼了"

我又問"那幹麻還想拍攝?"

沒想到我老爸說"我是越挫越勇, 心裡的熱情雖然有時會熄滅, 但又重新點燃, 因為我想跟植物做朋友, 所以不想離它們而去........"

真是怪老爸, 要是我早就不拍了, 幹麻一直被別人罵呀........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